縉陽企業有限公司
縉陽是台灣專業製造最新緞帶及提供最新緞帶服務的優良廠商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42by:縉陽企業

緞帶批發-提花織帶

緞帶批發-提花織帶。各類服裝配件、禮品包裝材料之紡織品,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,為一專業,先進之紡織品製造廠及貿易商

素面尼龍緹花
素面尼龍緹花

提花織帶緞帶之客製生產及批發量販。擁有專業緹花織造技術及機台,能織出複雜多樣性的圖案,創造出無限的變化!
縉陽織帶是台灣專業製造提花織帶及提供提花織帶服務的優良廠商(成立於西元1988年),在織帶上已經有32年的開發經驗,包含了各種季節性的產品、場地的佈置、禮品等各類服裝配件、禮品包裝材料之紡織品,為一專業,先進之紡織品製造廠及貿易商,產品品質精良,創新研發快速,深獲歐美各大賣場客戶之信賴。

雙色緹花
雙色緹花
圖騰緹花
圖騰緹花
多層次配色緹花
多層次配色緹花
https://037981095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77773麵線豬羊、壽桃,壽麵,平安麵,,金錢龜,糖塔

麵線豬、麵線羊、壽桃,壽麵,平安龜,宴王,平安麵,祝壽金、祝壽香塔,金錢龜,糖塔,壽桃塔,廟會普渡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縉陽企業

聯絡人:游碧蘭

Email:se*****@ky-ribbon.com

詢價回覆率:8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